• 单独招生公告
  • 2019级第二次高职扩招新生报到须知
  • 日期 : 2019-12-04     点击量 : 7971

    各位同学:
        我校2019年第二次扩招录取学生定于12月7日报到,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
        2019年12月7日13:00-16:00
        2、报到地点
        A类学生在夏家河校区报到,校门口有志愿者负责引领。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B类、C类学生按通知到白云校区或各教学点报到。
        白云校区地址:大连市西岗区彩云路90号,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楼201教室。
        二、报到必备材料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0张(彩色蓝底,反面用圆珠笔或铅笔注明录取专业及姓名)。
        2、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2份(请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A4纸同一面,其中一张在空白处标注“仅供办理职院龙卡使用”的字样,另一张在空白处标注“仅供办理学籍备案使用”)。
        3、A类、C类适龄男青年需携带《兵役登记证》待学校查验(B类学生不需要)。
        4、A类学生个人档案请密封后于报到时交给辅导员老师;B类、C类学生原个人档案不进行转移,由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单独建立学生学籍档案。
        5、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暂时先不转接或收取,具体事宜待后通知。
        三、报到流程
        1、报到新生需按类型到各二级学院或各教学点报到。
        2、A、C类学生报到后领取银行卡;在规定时间内开通银行卡并按照收费标准存入相关费用,待批扣;其中A类需要缴纳学费、住宿费、杂费;C类学生需要缴纳学费(B类学生不需要缴费);费用不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到二级学院办理“绿色通道手续”。各专业收费标准见附件1。
        3、所有报到新生需要在报到现场登记,填写学籍卡并上交。已婚学生学籍卡家庭成员信息填写配偶及子女;未婚学生学籍卡家庭成员信息填写父母。
        4、A类学生持住宿卡到所在公寓楼登记,领取备品,办理入住手续(男生统一入住到B1、B5;女生统一入住到B4公寓楼)。
        5、A类学生报到后,由各学院组织到校园卡中心(教学楼西一阶教室)统一办理校园卡,并充值。
        四、其它事项
        1、7日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需要向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提交请假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请假学生需于12月11日前到学校或教学点完成学籍卡信息填报,逾期将无法完成学信网注册取得学籍。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在报到后请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