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独招生公告
  • 关于开展2024年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4-03-11     点击量 : 10557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6〕21号)和省教育厅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相关通知要求,满足报考条件并自愿报名的考生,可向我校申请报名并提交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免试条件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除符合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已参加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获得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三)高中阶段教育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目前在职在岗且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并获得县级人民政府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者。

    二、2024年中职类单招专业

    专业

    代码

    专业

    学制

    学费(元//年)

    460301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三年

    5000

    500301

    航海技术

    三年

    5000

    500303

    轮机工程技术

    三年

    5000

    440301

    建筑工程技术

    三年

    5000

    440701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三年

    4600

    530302

    大数据与会计

    三年

    4800

    530601

    工商企业管理

    三年

    5000

    570102K

    学前教育(师范类)

    三年

    5000

    590302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三年

    4800

    540101

    旅游管理

    三年

    5000

    540106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三年

    5000

    注: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学费标准以物价局批复为准。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材料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13:00。

    2.报名地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二)报名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1.申请免试录取的应届中职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交个人2寸免冠照片四张、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份)和已取得的国家或省级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份)。

    2.申请免试录取的在职在岗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个人2寸免冠照片四张、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份)、毕业(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份)、目前所在单位为其出具的在职在岗证明(原件及复印件4份)、已取得的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份)和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颁发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奖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份)及对应的文件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4份)。

    3.上述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均需填写并提交《高等职业院校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见附件。

    四、说明

    (一)申请免试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对所提交的佐证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已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4年普通高考。凡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方式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其学籍。

    (二)材料审核完毕后,考生本人证书原件统一返还,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1-86402285。


    附件1: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高等职业院校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