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独招生公告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扩招考试注意事项!
  • 日期 : 2019-11-21     点击量 : 3479

    各位考生您好:

    我校高职扩招考试将于11月23日(本周六)如期举行,为使您顺利参加考试,现将需主要注意的事项告知如下:

    1.请您登录查看资格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考生中有个别报考B类(退役军人)、C类(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的考生身份尚未确认,我校已公示此类考生名单,说明处理方法,请考生查看招生公告中相关文件(网址https://zsb.dlvtc.edu.cn/web/guest/27 )。

    2.通过审核的考生请于11月22日登录我校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3.本次考试共有四个考点,分别是北镇(北阁路19号、北镇市职业教育中心)、鞍山(鞍山市铁西区达道湾奥育街职教城)、大连夏家河校区(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大连南关岭校区(南关东街6号)。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到达指定考区候考。

    由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正在进行管道施工,给车辆造成拥堵,该考区考生务必预留充裕的时间,避免误考。

    4.请按准考证上的提示准备好2B铅笔、签字笔等考试用品。

    5.扩招考试办法:

    入学考试分为“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考试方式为笔试。

        文化素质考试科目包含数学、语文和英语,安排在同一场次考试。数学、语文、英语、职业适应性测试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A类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400分;B类、C类考生只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100分
    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语文、数学、英语

    笔试

    11月23日

    9:00-11:30

    见准考证

    职业适应性测试

    笔试

    11月23日

    13:30-14:30

    (注: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