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生招生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庆南情报大学校 “人才培养合作课程项目” 简介
  • 日期 : 2016-06-20     点击量 : 3070

    韩国庆南情报大学校为我校友好合作院校,两校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课程项目”,该校位于韩国釜山市。“人才培养合作课程项目” 包括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和应用韩语专业,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须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2级或3级及以上证书方有资格赴韩国学习。汽车工程学院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入学后可自愿选择《实用韩语》课程作为公共外语课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两年,在庆南情报大学学习和校内实习一年(在韩期间,学生除按我校要求缴纳学费外,还需按韩方的要求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一学年学费和住宿费为韩币400万元/人,约合人民币22000元)。按照韩方学校的要求,学生学习完毕,成绩合格,由中韩双方学校分别颁发大专毕业文凭。在韩国学习理论课程和实习课程后,可以通过个人的努力获得韩国汽车专业和美容专业相关行业资格证书。

    韩方学校负责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供与韩国学生同等奖学金待遇,并根据韩国法务部的规定和韩方学校的“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供校内外勤工助学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