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生招生
  • 首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高中母校行”宣传大使征集令
  • 日期 : 2017-12-06     点击量 : 6761

    亲爱滴同学们,你是否曾经想起某个陪你日夜奋战的高中老师,已进入大学校门的你是否有想回去看看的想法,是否想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你的大学生活?如果你愿意,快来参加学校首届“高中母校行”宣传大使征集活动吧。争取成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大使,首届职院“高中母校行”活动已拉开帷幕。

    学校为辛勤的高中老师准备了温情精美小礼物,作为宣传大使可以把它送给你敬爱的老师。

    一、活动内容

    利用寒假时间,在高中开学时回访你的母校,与高中老师面对面交流,重温师生情谊,向高中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等情况。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和解读学校的招生政策,让你母校的学生了解并报考我校。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毕业中学为普通高中。

    2、热爱宣传工作,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4日-13

    2、一所高中将征集1-3名宣传大使,同学们可以单独报名或者自行组队报名。若某一所高中出现多人或者多组团队报名,将进行面试筛选。

    3、报名:请下载附件中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高中母校行”宣传大使申请表》,填写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dzzhaosheng@163.com报名,名称和邮件标题为“城市+区(县镇)+中学+姓名”,或可至招生楼203室现场报名。

    4、凡报名同学请添加“大职招生宣传”QQ群:263598009。

    四、审核组队

    1、12月11日-15日,招生办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后将在“大职招生宣传”QQ群里公布合格者名单与组队安排。

    2、请同学们在此期间及时关注学校微信平台、QQ群和招生网。

    五、培训

    1、12月18日-20日,对报名同学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就业状况等。

    2、培训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将在微信、QQ群内通知。

    3、假期开始前,将为每名宣传大使统一配发学校相关宣传材料。

    六、总结反馈与奖励

    1、“高中母校行”活动期间,学校将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寒假期间的活动成果展示,请注意留存活动现场的图片、视频资料等活动素材。请及时整理、传送。

    2、各小组对宣传情况进行总结,填写《“高中母校行”宣传总结报告表》,于3月15日前提交至招生办公室。具体要求可通过QQ群查看总结报告评分细则。

    3、寒假结束后学校将召开“高中母校行”交流总结会,针对活动效果开展评比,并对优秀团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4、活动结束后,学校将为每位宣传大使提供实践证明(可取得实践活动学分)。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6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400元奖金;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200元奖金;

    优秀奖若干名,荣誉证书+100元奖金。

    七、其他

    1、报名后,其他具体事项将在“大职招生宣传”QQ群内通知。

    2、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招生楼203室

    联系电话:86402285

    电子邮箱:dzzhaosheng@163.com

    大职招生宣传QQ群:263598009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高中母校行”宣传大使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