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独招生公告
  • 关于来我校参加单招考试的交通路线说明
  • 日期 : 2021-04-08     点击量 : 17269

        各位考生及家长你们好!

        欢迎您了解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为了方便您顺利抵达,现将来校乘车路线做如下说明,敬请参考。

        夏家河子校区交通路线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1、乘坐火车或客车来院的公交路线:

        路线1:(大连站下车)

        大连站下车,南广场出站,广场东面九州华美达饭店后身普照街,有1201大连火车站——夏家河公交车(或者在火车站南广场西面,邮政大厦东侧也有站点)。途径站点:普照街—大连火车站—北岗桥-夏家河子海滨浴场,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是。 

        路线2:(大连北站下车)

        A:大连北站下车,乘坐出租车途径川岭路、滨海公路全程12.6公里,用时24分钟左右,费用30元左右。

        B:大连北站下车,北广场出站,乘坐1102路前关——新星绿城线路的公交车,在辛寨子广场下车,到马路对面换乘1201大连火车站——夏家河线路的公交车,在职业技术学院下车即是。

        2、自驾车来校路线:

        沿沈海高速公路(G15)大连方向,行驶到过金州出口前行,右转往旅顺方向,行驶到营城子出口下道,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沿夏泊路行驶大约7公里,即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夏家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