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升本信息
  • 关于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0-12-10     点击量 : 9403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53号)和《大连市关于做好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专升本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年专升本报名程序

    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各市招考办对考生报名进行最终确认。

    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报名时间:12月15日至12月23日;

    2.报名、缴费网址:http://dkwb.lnzsks.com

    3.考生报名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20元。网上已经缴费的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未取得报名资格,经考生本人申请予以退费。

    三、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

    1.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12月21日至12月22日。

    各学院具体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时间将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地点:招生就业处206室。

    3.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完成网报信息并进行网上缴费后,本人持需携带材料(见附件1中“所携带材料list”)进行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现场打印《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生报名登记表》(高职升学)经由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资格审查日当天考生需携带填写完整的《大连市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健康状况和旅居轨迹监测记录》。

    2.国务院行程码要求为绿码。若行程码非绿码,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资格审查日当天体温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度

     

    本次报名工作包括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信息采集等环节,有关志愿的填报时间及事宜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丽娜、高冠男,联系电话:86402285,内线8201。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1:2021年专升本报名常见问题及解答手册(学生版).doc

    附件2: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pdf

    附件3:大连市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健康状况和旅居轨迹监测记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