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升本信息
  • 关于2020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19-11-07     点击量 : 7180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19〕31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专升本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升本工作培训会

    请各学院指派一名负责专升本工作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020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相关事宜的培训会。时间:2019年11月11日(周一)15:00,地点:招生就业处206室;会期约半小时,传达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布置专升本报名工作。

    二、2020年专升本报名程序

    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各市招考办对考生报名进行最终确认。

    三、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报名时间:2019年1112日—11月20日

    2.报名、缴费网址:http://dkwb.lnzsks.com

    3.考生报名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20元。网上已经缴费的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未取得报名资格,经考生本人申请予以退费。

    四、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

    1.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1114日、15日、18日、19日。各学院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时间将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地点:招生就业处201室。

    3.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完成网报信息并进行网上缴费后,本人持学生证、毕业证(往届生)、身份证原件进行信息采集,现场打印《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生报名登记表》(高职升学)经由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

    4.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提示事项:

    1)未完成网上缴费的学生将无法进行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

    2)特殊情况人员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A.退伍军人:身份证、毕业证(往届),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

       B.身份证丢失的学生:临时身份证原件或者护照;

       C.学生证丢失的学生:考试证;

       D.休学与复学的学生:休学与复学材料、身份证复印件;

       E.降级的学生:降级材料、身份证复印件;

       F.改名的学生:公安局出具的证明。

    本次报名工作包括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信息采集等环节,有关志愿的填报时间及事宜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冠男

    联系电话:86402285,内线8201。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

    2019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