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升本信息
  • 关于2021年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1-02-25     点击量 : 7584

    根据辽宁省2021年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学校将部分考生的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进行采集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已完成辽宁省2021年专升本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但因疫情原因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考生

    特别说明之前未参加2021年专升本网上报名和缴费毕业生不能参加本次信息采集工作,本次采集涉及补报名环节。

    二、时

    202139日上午830----下午350

    三、地点

    夏家河校区 招生就业楼206

    四、工作要求

    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应届)、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往届)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工作,现场打印《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生报名登记表》(高职升学)考生本人核对并签确认。

    退伍军人另需携带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和《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  

    有特殊情况人员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丢失:携带临时身份证原件或者护照;

    2.学生证丢失:携带考试证;

    3.休学与复学的考生:学校出具的休学与复学文件、身份证复印件;

    4.降级的考生:降级材料、身份证复印件;

    5.改名的考生:公安局出具的证明。

    五、疫情防控要求

    1.信息采集当天考生需携带填写完整的《大连市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健康状况和旅居轨迹监测记录》

    2.国务院行程码为绿码方可进校。若行程码非绿码,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信息采集当天体温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度方可进校。

    4.其它防控要求届时视情况按上级规定执行。

     

    特别提示:请未参加现场信息采集工作的同学按规定时间到校完成报名工作逾期系统关闭将不能采集,错过时间将不能参加2021年专升本考试。

    联系人:刘丽娜、高冠男,联系电话:86402285,内线8201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